无鸠

退坑,勿赞勿评勿关

新第七班历险记第七章

第七章战斗与杀戮

  “潜影蛇手。”大蛇丸率先发动了进攻,几十条又粗又黑的蛇向博人他们扑来。

  博人,佐良娜,巳月四散开来,这些蛇也随着几人的动作而改变攻击方向,佐良娜用苦无砍掉几个蛇的头,顺便用写轮眼观察了一下大蛇丸和佐助的位置,她向后退了一步,“博人,巳月。”边说边看向大蛇丸的位置,凭着合作的默契,博人和巳月领悟了佐良娜的意思。

  “雷遁.蛇雷。”巳月的一招雷遁将所有的蛇行动麻痹,“影分身之术。”博人搓起了螺旋丸,向大蛇丸冲去,不过还不等到达大蛇丸面前,佐助已经拿刀砍向了博人。

  巳月绕到侧方,用软体改造准备擎住大蛇丸,虽然大蛇丸放蛇咬住了巳月,但是巳月成功限制住了大蛇丸的行动。

  佐良娜蓄满了充满查克拉的一拳,打向了大蛇丸的脸。

  但这充满力量的一拳,仅仅是把大蛇丸打了向后退了几步而已。

  那边博人还在与佐助缠斗,通过影分身佯攻,本体蓄起螺旋丸,直接冲向了佐助。“哼,和那个吊车尾一样的招式,连行动套路都差不多。”

  佐助手里蓄起了千鸟,直接和博人的螺旋丸对上,两股查克拉碰撞,发出耀眼的白光,随着一声爆炸声,博人和佐助各自被击飞,博人踉踉跄跄向后退了几步跌倒在地,佐助则毫发无损的站在那里:“实力不过如此嘛,小鬼。”

  反观另一边的佐良娜与巳月,巳月挨了蛇咬,蛇体内的毒素是致命的,虽体巳月内有抗性,被咬了还不至于死亡,但是被麻痹了,行动不了。

  佐助提着刀来到博人面前,眼看都即将割开博人的喉咙,佐良娜几个手里剑扔过去,被佐助一剑挡下,佐良娜疾步飞奔过去,边跑手里边结印“火遁.豪火球之术。”

  虽说是豪火球之术,但是为了避免波及博人,术的威力还是极小,佐助轻轻一挥剑,术便被挡了下来。

  “博人!”

  此时的博人已经反应过来,快速起身离开,与佐助拉开了一段距离。



  远处,大叔眼神惊恐地盯着这个突然出现在面前的女子。怀里的千羽忍不住大哭起来。

  只见那女子喃喃自语道:“哭,如果哭能博取同情的话,我就不会变成这样子了,你们良木家犯下的过错,今天就一并偿还了吧!”随着女子音量的抬高,愤怒的表情逐渐变得扭曲。

  女子从腰间拔出匕首,冲向了良木父女。大叔急忙将千羽放下,护在身后,来不及拿出武器,便被一剑割喉。

  年纪尚小的千羽那里见过这血腥的场面,抽抽噎噎地,动弹不得。

  “呐,你知道吗,我当时和你一样无助,可没人帮我哦!”说着,手起刀落,千羽倒在了地上。



  形式对博人他们很不利,就在这时,神秘女子突然出现,“没想到你竟然让他们跑了,不过没关系,我已经将他们解决了。”

  “本来想打算解决完这几个小鬼就去杀了他们的,没想到被你抢先一步。”

  佐良娜见女子身上有血,预感大事不妙。

  “没想到博人你们能找到这里来,超乎了我的预期呢,不过游戏也快结束了。”

  这个声音与博人他们穿越前听到的声音一模一样。

  “ 你就是那个让来到这里的罪魁祸首。”佐良娜高声质问。

  “没错,是我。”

  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  “哼,我也是身不由己呀,因为我背负的这个诅咒。”

  说着女子便将手里的卷轴抛向了大蛇丸,“新一轮的诅咒即将开始了。”

   



还有两章就要完结了。

要上网课日更不容易。

别说我太短,脑子不够用了。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